《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辰酉合金,多加留意

 

    今年不經不覺已過了兩個月,現踏入4月即辰月。上個月屬卯與酉相沖歲破月,即犯年與月相沖意思。沖代表凌亂,力不從心或挫敗,應用在人事上會是不夾,不再信任。倘若之前遭受挫折失敗,現要重新去部署,或改變合適策略。

    4月即辰月,與酉年屬合的意思;5月巳月與酉年,也屬合的意思。我們不妨在這兩個月,重新去安排未來的發展。合代表合作、幫助、關心、信任、指引,以及可以認識新的朋友、新事物。這個月會有新公司或客人看重自己而給予機會,有不謀而合的意思。若然理念一致,可共同開創未來。合也需要各彼此互相去溝通才進行,不適宜單方面進行,恐招誤會及煩氣。

    合也代表男女之間的愛情結合,未婚人仕可留意呢兩個月異性緣旺。蜜運中或已婚男女,呢兩個月容易有小朋友。合代表愛情結晶品,未婚者要做足預防措施。

    酉代表:變動、出外、財富、西方人及國家、有新的理念學習或工作環境,所以今年轉工變動人仕頗多,出外入境人仕也多,無論住宅及商鋪搬遷也旺。

    酉代表:官訟、爭拗口舌、示威遊行。

    酉代表:公正、邪惡。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