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風水班實習例證

 

    月初筆者帶著一眾風水班學員走到荃灣某屋苑作實習課,提供單位的是其中一位學員,因為他的單位已經居住了超過三十年,正好橫跨兩個元運(下元七運和八運),這樣就能印證出七運和八運之間的吉凶分別。

    到了現場,筆者習慣先在大廈外圍四周逛逛,看看附近山水各種地勢地形。近十年因為科技進步了不少,所以佩孚亦進步了少少,會運用上手機的衛星地圖程式參考一下,這樣就能更加清楚掌握到屋宅周邊的地形水勢。

    說回這個實習單位,大廈的出入口是向著戌山乾宮,面對內園庭林(屬陰),而大廈另一端辰山巽宮卻相對地開揚望遠景(屬陽),一眾學員大多能以我所教的理論取辰山為向,因取陽氣為向陰氣為靠,惟他們並沒有留意到大廈坐落在斜路之上,實情是辰方有一個小山坡,向著戌方斜走,變成辰山戌向之局才真。

    學員們頓時狐惑不明,很簡單的,我們就以事實來印證好了。佩孚馬上開出七運時的辰山戌向盤和八運的辰山戌向盤互相比對一下。七運時乃是旺山旺向之局,所謂丁財兩旺人口和祥,而交入八運之後,辰山戌向頓成上山下水搵食艱難之局,而且夫妻不合人丁冷薄。同一單位在兩運之間吉凶表現可謂雲泥之別。

    經過屋主兒子(我的學生)印證之下,證實在2004年之前(七運中)父母的生意確實十分順利,而且也十分恩愛少有爭拗之事,可是2004年之後(交入八運中),家族生意就倍感艱難,十幾年間越做越細。而且父母之間感情亦見疏離,近十年已經弄致分房睡的狀況,更是三日一小吵十日一大吵的,家庭氣氛也顯得暮氣沉沉……。

    說到這裡,讀者朋友可能已經發現佩孚看風水並不以樓宇在何運落成入伙作準則,反而八運看就以八運作起數宅運。正是各師各法,讀者可自行參考判斷。以上正是一個好例子,若以七運樓的宅運圖論之,為何交入八運之後,事業財運家庭婚姻會差別這樣大呢?(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