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法無常法

    正如筆者常說:「上了網的資料,就如潑出去的水,不知會滲到哪裡」!

    但當前兩天、由朋友安排與來港幾天的台灣北派紫微高手「楚天雲闊」師傅會面時,他提及2016年在港授課時,有學生拿我的文章來討論,筆者著實嚇了一跳,看來應與筆者2015年11月《北派紫微斗數高手都患高血壓?》 這文章有關吧!看來,「楚天」師傅(楊師傅?)應沒有高血壓了。一笑!

    看「楚天」師傅提及他之前講課時隨便打開其手提電腦內某一星盤,再詢某一聽課人士的生肖,即就該其實不相關的命盤發揮,道出該聽課人士的種種,筆者很有似曾相識的感覺。所謂「法無常法」,就如玩一門功夫玩得通透時,所有招式已無必要,有星盤可以,沒有星盤也可以了吧!然乎,不然乎!!!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