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粉嶺大塘湖村

 

   常言道︰風水不是萬能,但無風水就萬萬不能。這兩句只是在下有感而發的,哈哈! 曾經有位客戶問我︰尊師傅,風水係咪可以將一個人由無乜錢變為好有錢呀?答案當然係…… 錯晒喇! 一直以來,大部份人對風水都有點錯誤之觀念,認為自身行緊衰運的話,只要搵個風水大師看看家居風水,放點風水物品來催旺化煞,又或者換個新居,便能夠將衰運一瞬間轉化為好運,如果這理念是正確的話,九龍皇帝也可以搖身一變成為香港特首,乞丐也可以變為首富,這世界上就再沒有窮人出現了。

 

         

 

    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命生得唔好,可以用好運來搭救,運唔好亦可以用風水輔助,風水只係排行第三,都不必多講,可想而知風水不是萬能,而只是一種輔助性質。 若然自身行緊衰運的話,風水只可以輔助減輕衰運或波折之降臨,如果行緊平運的話,風水只可以輔助有點小好運之降臨,如果行緊好運的話,風水可以輔助將好運推至最高或加快機會之降臨。

 

        


    話說回來,近期在下應好友之邀為其家宅作風水勘察及佈局。 好友自兩年前甘願放棄美容界之高薪厚職而開始安定下來,安坐家中做個賢妻的角色,可惜光蔭似箭,日月如梭,好友突然技癢難耐,不願呆在家中,計劃復出為一間美容集團之分公司擔任店長一職。 好友深明這行業需配合完美合作之團隊及源源不絕之客源始能成事,歸根究底都是要依靠人緣來維持兩者之需求,有見及此,好友便想借助今次之風水佈局來加強人緣運及財運。

 

         


   
既已知道好友的要求,在下便立即相約日子動身而行。 今次所勘察的地點為粉嶺大塘湖村之丁屋,好友之單位於二樓頂層,約七百尺,間隔濶落。 入宅後先觀看巒頭外局之形勢,左右兩方均有同村之丁屋向外延伸,形成青龍及白虎皆長而龍過堂,龍邊並帶有屋角成煞,男仕當央,開刀手術、血光之災難免。 另有一條人車兩用之道路於青龍方從後而前一路直走而界斷,穿肩也!男性及長房有心而無力,兼且容易發生肩膀、手臂之健康問題。 緊貼露台之正前方有一棵大樹巍立於明堂內,遮蓋了前朝大部份之景觀,陰盛陽衰,樹蔭煞也!容易導致單位內採光不足而招陰,宅內人亦容易生病,前途受阻等問題。

 

         

 

         


    繼而開羅庚格之,單位屬艮山坤向,即坐東北向西南,元局屬八運局。 8白當旺財星上山兼山星下了水,名為上山下水局,丁財不吉矣!若論二元納氣法為零正到位而合乎法則,彌補玄空飛星之不足,大大減輕宅內人的健康及財運之受損程度。 向首雙星為82,論財運則差矣!當心腹部、手指、背部發生毛病,女性尤甚。 大門及來氣同於離宮納雙星69之氣,若論二元納氣法則為零正顛倒,求財無力矣!兼且容易發生牙痛、骨痛、頭痛之毛病,男性則易有桃花之事。 單位樓下有一條橫向之道路與龍方之道路相匯成三义交界位,水聚於南,零正顛倒,得物而無所用矣!


   
單位之外巒頭已不吉,理氣再好也無用,求丁求財甚難矣! 今次真是頭痕,唯有出盡法寶,教好友催吉避凶之法,如催人緣、催財、化煞等,好讓將每件事情之傷害性減至最低。 不過,長遠而言,還是早搬早著,另覓吉宅遷之為上,免得夜長夢多呢!
(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m.facebook.com/johnwingfengshui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