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提昇命運的「道理」(2)

 

    話說特首選舉中最有團結才能的糊塗曾,左手拖出2.0方案,右手在費事卜搞起哄,認真地搞分化,仲搞埋巴士巡行,公眾集會勢師奪江山。點知如今,只識抱住個老婆搞大團結,更且留下一壇神台貓屎,令到「香港特色」的咪食車,周圍去望天打卦。哈哈,將一個潮洲怒漢的牛雜車,講成21世紀的新模式,可以叫佢去死啦……!係我話的!

   
話歸正題,提昇命運的道理,其中包括「道」與「理」,在風水操作中,涵蓋了「天、地、人」三個主要方面,同時更涉及到「天上天」、「地下地」、「人中人」的另一個更高、更深、更玄的風水層次,若日後有機會可以再詳細分說。傳統的風水中,可以通過陰宅風水、陽宅的結構,功能風水,包括催官作用,延年作用,追財作用,救急作用,增情作用……等等的不同的風水格局,營造出不同的風水效應 。而一般情況下係三個月至三年有應驗效果,而最快的係一旦定下形局,即已有驗動的,比比皆有。故此,作為懂得風水的師傅,這是說,真正懂得的師傅,自然地,先為自己及生命、生活而做作風水,那麼一年、三年、十年……,不用我說甚麼了,必然是提昇、提昇、提昇……。


    在命理上,無論天星論命、紫微斗數、八字四柱,甚麼奇門遁甲,等等,均看到命格的喜好方向、時機,知命用命故已。用事可以有占卜科去探討研究,作出正確的選擇。操作方面,有擇吉日課,時辰作用,方法是那麼的多。假如你仲未搞掂,又可以嚟搵我,用枝神棍打救你……。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