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溫玄機師傅其他文章

 

城 門                                                       文•溫玄機    

        

    還記得零七年初,收到友人陳先生的短訊,內容大概是說他有一位朋友近來諸事不順,有意找人求教云云。於是打電話給陳先生問個究竟,陳表示他自己也不太清楚,指那人是他的老細王先生,王告訴他踏入零七年就好像頭頭碰著黑,不知是否宅運出了問題,想找人請教查詢……。

   
陳想起了我,欲推薦我給他。我說不妨叫王找我,還打趣的說陳很大胆,如果衰咗實俾老細炒!

    與王先生聯絡上後,翌日便登門造訪。進入王宅後,王先生告訴我他去年(即零六年)才入伙,曾找懂得風水的朋友看過,說現宅甚麼旺丁旺財,還教他如何佈置及放了一些風水物品……。

   
王宅坐西南向東北,東北面有一群大廈排列,雖然有一條馬路相隔,但宅主單位位處低層,所以仍然覺得有些緊迫。

    拿起羅庚細度,發覺王的朋友可能在測度上出了問題,又或運用玄空飛星時出錯,因此認為此宅旺星到向。

   
從窗戶外望,東方有一廻旋處,也算繁忙,對宅運的影響更大。八運東方運星為六,以之入中如是逆飛,旺星必飛入東方。

    再看罷王宅各處後,便將看法跟王先生討論,解釋他運程欠佳,一是向方並非旺星飛臨;二是流年五黃到東北,使他更覺「樣樣唔順」。建議王不妨一試改改佈局,納東方城門之氣,看看運氣有否改善。王先生點頭贊同。

   
數月後王先生來電告知情況改善很多了。他還好奇的問何以改變佈局會有如是影響?我告訴他:他家前面向方如一座座山遮擋,影響宅運之力遠不及東方迴旋處。尤幸東方能作城門,否則會勸他考慮搬遷。(本篇完)

 

溫玄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