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女子相法數則

    

    在《麻衣相法•神異賦》中有數句是言女士之凶相。女子眼惡嫁即刑夫,聲殺面橫閨房獨宿,額尖耳反雖三嫁而未休,顴露聲雄縱七夫之不了,額偏不正內淫而外貌若無。首先論下,女子眼惡嫁即刑夫,眼之惡者必是,眼神凶光外露,即所謂有殺氣也。一結婚必然丈夫有災禍,可能身體有所損傷,嚴重者死亡有之。

   
聲殺面横者閨房獨宿,此之明言,女子聲音帶煞,即其聲音如破鑼般肅殺,再加上面肉橫生必然刑尅丈夫至死,所以,只得獨宿了。

   額尖耳反雖三嫁而未休者,女人額不平而形狀尖窄,再加上耳骨反廊突出,有機會嫁幾嫁。此在現今社會並不稀奇,嫁多幾嫁又何妨,最怕無男人要而嫁不出去,方是女士之大大煩惱也。

    顴露聲雄縱七夫也未了,女人聲音如男士之雄壯,又或如鵝公喉者,是夫緣薄弱之一種。若再加上顴骨出突而肉削,則更易嫁幾嫁也。

    額偏不正內淫而外貌若無,額頭不正而偏側之女士,在現時之社會觀念上,只可一句形容,外如淑女,上床蕩婦也!是否壞事,見仁見智而已。
(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