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捨而後能得,希望再來一個20年!!

    與香港特區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新玄機》創刊 20周年了!選這特別日子,其實並無特別意思,只是剛好籌備得差不多,就來湊個高興吧!

    20年,5仟多篇文章,絕大部分都可在網上搜得。大膽說一句,《新玄機》是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中文術數雜誌。原因除了大部分稿件水平高外,也因為在網上流通。只要接上互聯網,任何時間任何地方,都可看到我們現在和從前的文章,隨便參考,隨時評論。捨然後能得,這也是編者在2005年8月起,放棄了要付費購買的印刷版,全面轉為網上出版的原因!

    還記得當年有位很受歡迎的女作家也將與她英文名字相同的雜誌改為網上出版。當時心想:真好,吾道不孤呀!!!但未幾,該雜誌多次改版後,改為以網誌Blog形式存在。又不知何時,該網誌Blog也消失了,只剩下女作家私人的Blog。

    是說我們較優勝嗎?不,只因我們是月刊,每月更新一次,輕騎出擊,工作量不大,故可以走得更遠!   

    在此多謝大家的一直支持,也希望上天眷顧,讓《新玄機》再來一個 20年!!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