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05)——

時來運轉

 

    

    香港經商越來越困難,若非北望神州或是有巧妙的經營之道,相信很快就會消失於商界之中。於數年前遇上一客戶為女強人,剛剛接手一盤貿易及運輸的生意,雖然是一間中小企業,但在香港,廣州及寧波皆有分公司,人脈及網絡尚算不錯,所以女強人雄心壯志,幹勁十足。這時女強人希望借助風水上的配合,能夠相得益彰,於是便相約在下堪察其香港公司的寫字樓之風水。但在下堪察風水之前,細觀其八字,一看之下心知不秒,八字格局為財多身體弱,大運合入命格也成財局,今回真是財多身弱,有錢瞓唔着,看以商機處處,實際破財之像,命格不在好運之中。若要成功,則需等待三年矣,這數年間必定問題多多而難過,今回逆水行舟,煩惱矣。

   
再觀其寫字樓的風水格局,來路門窗皆為退田筆的撥水局,有水難入有財難進之勢,真的人屋合一,天衣無縫,敗局也。現今唯有硬着頭皮,先來一個催吉避凶的風水布局,將損失降至最低,力保不失了。當一切風水布局都已經定下,臨走前告知女強人,若這單位租約期滿後,必須搬遷為上,另選一上吉單位遷之。

   

    一年多過後,市場上的變化及人事上的變動,已使女強人身心疲累,苦不堪言,正如在下的計算中。未幾,女強人再找在下,稱曰:如要搬遷,何區風水較吉也適合我的命格。在下告知,到旺角尋找去也,說時遲,那時快,不到一星期已有數單位可供選擇。在數單位之中,在下選中一間為下關砂兜收的進田筆之單位,今回巒頭外局及門路皆為收水納財之局,單位內局為白虎捲案過明當,左右龍虎陰陽擺位平衡對稱,內局引氣收逆水而旺財。論二元納氣,門開於未字,大利離弼九運,大旺二十七年,再配一動水催之,收復失地,指日可待矣。

   

   
又一年的過去,今回見到女強人發福不少,心廣體胖。女強人告知在下,現在的生意非常穩定,又有多種不同的生意洽談中,較以前興旺,也陸陸續續地開始收復失地了,為何有樣的轉變?原來女強人本命大運開始由逆運轉為順運,時來運轉,再配合人屋合一的風水局,當然女強人也少不了香港人獨有的打不死之精神,逆景求存,所以,若要成功,真的要多種條件的配合,風水當然少不了的元素之一!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