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誤放鏡子,鬼門常開

         

 

   鏡子,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而且具有反射的作用,所以有些貪靚的人,喜歡在家中安置很多的鏡子,但是鏡子這種東西並不是越多越好,因為鏡子在風水中有很大的影響。 根據風水學的角度來說,鏡子的反射作用是兩面性的,它能夠折煞也能折財,故此擺放的位置直接影響到宅主的事業、財運、婚姻,乃至健康等諸多方面的問題存在,因此鏡子也不宜太大,若不需要用的話,最好能用布把它遮蓋着,甚至移走不用才為上策。


  
 相信平時有部份留意風水節目或文章的人定必知道上述之利害關係,但有一點大家應該從不知道,原來錯放鏡子於某個位置便會誤開鬼門,隨時招惹鬼魅出來遊走,恐怖、當黑之事情便會隨時發生。

 

 


    最近,在下便有一個活生生的個案,女客戶在博客聲稱經常見到鬼魅在家中遊走,甚至企在門內一角呆着不動,而且亦曾經試過在床上被鬼魅壓著而動彈不得。 自此,客戶便經常頭頭碰着黑,兩年前開始加入失業大軍,病魔也來拜訪,腸胃病、腹部積水、腎石、盆骨炎等等之病症相繼發生,而且本身亦有先天心漏症,長期受病魔煎熬,以致心力交瘁。 客戶試過先後邀請曾為收費電視之靈界節目擔任嘉賓的兩位法科師傅為她驅除鬼魅,可惜亦未盡如意。 在下心唸︰世間上邊度有咁多鬼喔,會唔會係客戶疑神疑鬼咋?

 
   
在下便好奇地要求提供客戶之時辰八字看看,客戶出生於春天,四柱八字之天干及地支屬於全陰格,因此極度容易招陰,兼且對於一些靈異事件的第六感會很強,整局身旺偏印過重而食神受制,丁酉流年也成戰局,全局金強而用神受損,因此容易精神緊張及運程受阻,病痛也特別多,尤以心臟及肝臟為甚。 已知問題之所在,在下便自告奮勇相約前往客戶之家宅以風水角度而論之,但基於在下並非出身於法科界,為防萬一,便聯同曾任功德科儀界之師弟鄺紫東師傅一同前往勘察單位。


    相宅當日,在下先問客戶︰家中共有幾多塊鏡喔? 答曰︰五塊。 在下即時汗顏,心唸︰一間屋裝左五塊鏡咁多,真係利害! 在下隨之曰︰艮宮為鬼門,若果玻璃鏡裝左响這位置的話,便會將鬼門打開,鬼魂可以自由出入,咁就會有排煩喇! 於是在下便即時提起羅庚逐一量度之,當進入女客戶之睡房時,在下即時感到強烈之頭痛,面部及頸部亦感到崩緊之情況,這是代表陰氣已經充斥於房內之訊息,心感極度不妙,於是便硬着頭皮盡快完成任務而離開睡房。單位位於低層,外局三面朝壁而欠缺來氣,圍困之局也,宅內人想行運都幾難! 最後,果然不出所料,全屋五塊鏡共有兩塊處於艮宮內,一塊處於廳中之衣櫃門內,另一塊正正處於女客戶之睡房門內,而且客戶之八字屬全陰兼運滯,心臟問題以致不可外出吸收陽光精華,因而睡房亦需要長期緊閉窗簾,陽光未能直接照射入房內而導致聚陰,種種之不利因素下,招惹陰魂入侵之機會便會大大提昇。 在下便向客戶告之必須盡快將兩塊玻璃鏡移走,並隨即由師弟在單位內進行淨宅儀式,好令鬼魅難以再進來。


  
 一星期後,客戶來電表示非常神奇,鬼魅之說已經一一消除,現在感覺舒服自然。 既然此難題已解決,現在又再進入另一個難題了,就是為其家宅進行風水上之佈局,催吉避凶,好讓每事轉化為平穩。身為一位專業的風水命理師,能夠盡心盡力幫到客人的話,這份喜悅及成功感的確是筆墨能以形容的!
(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m.facebook.com/johnwingfengshui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