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伍立群師傅大師親算

                                                             文•伍立群   

眼睛淺述

    

    在眼睛在面相上所佔比重是十分重要的,是關係一生的運程好壞,不單單只算流年運程為三十五歲至四十歲。因為從相學上可以從人之雙眼的眼神上觀測,其人是善、是惡、是智、是愚,為人積極或是懶惰,可否相交,是否賣友求榮之輩 。凡此種種皆可從眼神上得知。

   
第一先論為眼之神釆,第二方相眼之形狀。雙目神釆活現,其人必定是頭腦靈活,活力充沛,做事必然是有魄力、毅力、一始至終。若眼神欠缺神 釆而帶呆滯的話,必是無心工作,得過且過,如何可以創一番輝煌成就呢?所以,眼神充沛者多是人上人,眼神散漫無采必定是人下人了。

    當然,有神采之眼神為優,但此種神采宜藏,不宜過露,因太過於露而恐有不幸,因藏神必然心神平和,做事有條有理,不過急也不過緩,凡事按步就班而行,故可瞻前而顧後,失敗的機會自然也少一些了。

   
如眼神過露便容易有操之過急,一往直前而少後顧,故然,成功者可以很快上位,失敗者可以一瀉千里,正是大上大落之一族。

   在形狀上眼要求黑白分明,眼球不過份突出,更不宜有四白眼、三白眼、不斜視為佳也。(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