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圖、文•吳鈞洋  

立秋月天災人禍,立秋後大利投機

 

(1)二五交加中離艮,坎方煞氣殺埋身,東四西四地雷佈,八方禍害有原因……立秋係我年內最憂心一個月,事關周邊煞進氣四圍凶會聚,最慘今年離五正密集,來年坎煞進氣急……。

    七赤破軍是蚩尤,逢七見酉必多動亂天災,猶其立秋之後更甚。試回顧一個甲子前丁酉,先是席捲全國之反右運動展開,繼而蔓延世界的亞洲流感失控……今年………相信天災人禍不會少,甚至傳染病流行肆虐,戰爭千鈞一發。


(2)雖然天災人禍酉刃年月充斥,唯獨丁酉年丁火坐一酉金長生通明。斗數丁酉年財星守巳垣,丁祿在午陀羅自居巳,須知陀羅主拖延,既落財帛宮肯定有阻滯。立秋後戊申月戊祿在巳,得太陰丁祿歸午曜射,月令貪狼化祿……加上八字丁酉長生貴人而丁火旺巳巳酉會財局益丁火。立秋後大利投機。
(本篇完)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