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文•區晉豪

人人認識玄學

 

    筆者年青時候去堪察風水,一般客人拿着筆及紙張,細心聽從我的講解分析,然後抄寫記錄下來,有疑惑才問個清楚。

    現在的客人比以往聰明精叻,因資訊發達,無論電視、電台、報紙及雜誌,都有玄學風水命理講解,所以現在去幫客人堪察風水,首先細心聽他們道出意見。他們毋須拿出羅盤。例如:間屋大門向着露台一定漏財不聚,所以在屋中央位置放個櫃遮擋化解;又原本梳化椅背在落地玻璃大窗,因為冇靠山定招惹小人是非;入屋大門側是厠所位置,會對健康身體影響。現在些客人真係好犀利,其實有點認識是好事,已經能趨吉避凶有所幫助。

    風水佈局擺設等於環境學,稍作修葺改善而並不跨張,對人的運程及心境自信有莫大幫助,我們再給些專業意見效果更佳。玄學風水命理,均以金木水火土去分配佈局,能夠將五行善於運用,可作生旺及化解,並沒有迷信及神化。

    客人本身希望有個舒適居住生活環境,自己在屋內養缸金魚,除可以觀賞,能增加屋內動感生氣,水為財能助工作事業財富。種些綠色植物,可助人緣運,也令眼睛視覺舒服。居所燈光光線調節得宜,有溫暖感覺。屋與人五行顏色配合,自然風生水起。(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