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07)——

最愛是誰?

         

    在這十年八載期間,有很多客戶找在下看風水的原因,主要都是感情部分出了問題。人生在成長過程中,主要是為了生活及事業上的拼博,若是在這段期間遇上心儀的對象而能夠共偕連理,人生美滿之樂事也。但是往往到談婚論嫁之時,卻是臨門一腳,事與願違,男的女朋友捨我而去,女的男朋友一走了之。這一刻的來臨,人生面臨極度絕望之中,有如世界末日,時間停頓,金錢、事業、權力等,甚麼都不重要了,祗想身邊的人回來,不要捨我而去,在這一刻正是在下出場的時候了。

   
一般來說,客人都希望運用風水上的布局來催旺桃花及姻緣以作補救,使身邊人早日回來,但往往這些客人本身的命格上,都會出現了一此不利的問題,女的會較容易行傷官或官星為忌,男的也會妻星為忌或行刧財。通常在下都會先處理來解除命格上的困擾,然後再布上一桃花旺局來催姻緣。

    子午卯酉為四正桃花水,當然缺不了,合命動之,大門、房間、及睡床等,也為主要的元素是也。一般情況下,兩星期至三個月內,必定有佳音,但往往也會有出人意表的結果。水動桃花,命格姻緣相合,助旺本命所需,良緣即現。這時候客人又會來問:師傅,我有了新的姻緣,但是並非舊愛。我問:閣下感覺新的姻緣如何?客人回曰:非常良好!我曰:好好享受現在,若有問題,可再至電於我。

   
正常情況之下,約半個月至一個月的時間左右,客人都會再次來電:師傅,我的舊愛已經回來了,但有另一個問題的出現,新歡舊愛齊來,如何決擇?確實有點煩人了,在這一刻,我曰:你撫心自問,最愛是誰?現在心中有誰人,便是愛誰了。在這十年八載之個案中的結果告訴我,十居其九都會棄舊迎新的,祇有極少數願意重拾舊歡,真的舊歡如夢了。

  
 在這麼多的個案之中,也祇有一個的個案較為失敗。個案中的女主人,命帶傷官而傷盡,所住的家居單位,剛好也是不利姻緣,正宗的人屋合一,實為孤寡之屋也。最後當風水桃花局布好之後,事主相約男友見面數次後,男方就即時反面而分手。為何如此?真的是性格定命運,事主傷官格局,性格強悍,每事皆處於領導地位,感覺有如上司下命令的口氣,相信沒有幾多個男士可以承受得來。桃花之局,當然也幫不了忙了。姻緣來了,自己又親自斷送,這樣的情況,月老見到都心煩。如此性格,誰人可救之?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