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飛來橫禍的命理特徵

 

    所謂: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旦夕禍福!這句話在過去的一個月裡可算感受良多。一場風災奪去多條人命,巴士意外拆散幾個大好家庭,再加上幾單倫常慘劇的震撼情節,如今還歷歷在目,今個月真是死得人多了!

    人生命運高低起伏,總會遇上不如意的時候,逆境也有不同程度,意外橫死當然算是最差的情況。

    八字中帶有羊刃、劫財、七殺、偏印這幾種星的人要特別注意,如身旺逢羊刃或劫財尅破財星的時候,有財可破還算好,只是破財擋災而已!否則必定意外血傷,不死也會傷殘!

    七殺星也是兩面刃,富貴功名同樣險象橫生,一旦歳運形成制化失衡,便是奇禍橫災之時。另外,偏印(梟神)至為折福,印星過多者亦為禍端,尤以土厚埋金者不能善終,往往死於突發性意外。

    佩孚逢過不少這類個案,土厚埋金的人突發性心臟病或中風個案比率最高,其次的是木多火熄及火炎土焦的命局,皆是夭壽多不善終!所以這類命局的人,一定要自求多福,平常要好事多為,積德行善孝順父母,否則,後尾幾年必定百病纏身難捱矣!(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