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勿忘初心

    近期有換肝病人在公立醫院開肚後等監督醫生離開後回來,中間歷時數小時之久。事件仍在調查中,有關兼職醫生當日離場往私家醫院照顧自己病人,看來是合法的,不然他應不致如此。但是否合情合理呢?外人將來只可等看調查報告,但是否真的別無選擇,只有醫生自己最凊楚。

    之前也有眾多醫療失誤事件,包括兩位公立醫院門診醫生均遺漏處方必須藥物,導致病人要換肝續命,及後更經兩次換肝仍告不治。

    這一切都警醒醫學界甚至各界人士,見慣死生、不幸、社會黑暗面後,人往往就會麻木!要時刻警惕自己「勿忘初心」,才對得起自己的職業,才能問心無愧,安樂自在!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