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庚申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庚申子      

疑神疑鬼的客人

                  

    約兩個月前,有一位年約三十的客人帶同其兒子來見申子。該客人的丈夫比她年長二十多年,現已不在人世。由於已故丈夫是獨子,故所有財產都歸於太太,包括其兒子所擁有部份,都由太太托管。

   
獨身太太每天過着沉悶的生活,開始染上了賭癮,在外面亦有包養了兩名小白臉。一天她收到兒子學校老師的反映,原來兒子畫了一幅把自己媽媽及另一個人吊在一起的蠟筆畫。該太太立即感到慌張,以為是自己已故丈夫上了兒子的身,來監視自己。她篤信道教,又曾經問過懂法術的人,後來做了一場法事,事情稍有點起色。但中秋過後,兒子又開始有怪現象,每當她與情人見面時,總感到有人在監視她!幾經轉折,一天申子在一飯局的洗手間中遇到她,看她在洗手間內哭着。經安慰後,找了一天批算過她、她兒子及已故丈夫的八字,申子深感慨嘆。她是水多木漂的格局,到處留情,及缺印的人;兒子是「 傷官傷透 」的命盤;丈夫偏是丁火被癸水剋掉,沒有戊土來助!

   
申子當然不能說箇中刑剋,因為申子認為造命者天,立命者我!故建議母子一同去接受心理治療。起初客人有點抗拒,但經過一番游說,終於答應了!

   
早幾天該客人約申子去喝中茶,孩子要上課沒出席。該客看來神情好了很多,沒有以往那種疑神疑鬼的樣子!

   
申子在此希望有緣讀到此文章的人, 都應凡事從多方面去想,不要把什麼都推到鬼神身上!

(本篇完, 丁酉年庚戌月甲申日 ) 

( 小啟:更多資訊,歡迎瀏覽 「 香港靈異錄 」 網站 : https://www.hk026.com )

 

庚申子網站:kimsunchee.com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