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論家族的承傳DNA與風水!

 

    命理和風水的效應,非一朝一夕之所能成形,亦非單純地依賴着一招半式操作所能更改,而是每一年、每一天、每一代的現有條件而積累形成。

 

    (圖一)


   
今天討論的故事,便是命理風水效應的表表者,由我們都認識的武俠李小龍說起。李小龍的成就和對中國功夫在世界各地的影響力,是無人能及的。而一般的認知,就知道李小龍對武術的熱衷的忘我的投入,而且都在提到佢的詠春拳師父葉問,殊不知,李小龍的爺爺,本來就是鄉間出命的武道中人。各位可以多些了解李小龍的家族史,便能多些的了解。

 

    這更說明了,命理之中,祖父兒孫的連貫性的家族影響是非常的重要,故而關連到祖居和代代陰宅的同步效應。李小龍的突然死亡事件,沒有一個能夠清楚的定論和解釋。然而,風水中人大多都明白,其中問題出於其父李海泉的山墳位置為風水不利之局而引發。

 

    但是,往往多數人都會覺得,這是風水術者在賣弄伎倆而抛之腦後,直至其子李國豪亦相繼出事而意外死亡,方知道風水效應的嚴重影響力,可惜是為時已晚,阿彌陀佛。然而,日常所見,太多這些故事在連續發生,緣也,這是生命的延續也。(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