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怡勝花園 -- 臨危受命

 

     

    小時候,每當測驗及考試之時間來臨,在下都必定會在事前做好準備,不分晝夜地埋頭苦幹,努力溫習來日應試之科目,期望出來之成績不致差強人意,偶然亦試過成績特別好而獲得獎勵。

    同樣地,每當朋友們選擇新居入伙之前,也應當要作出事前準備,聘請風水師傅為自己或家人尋找合適之居所,為未來之命運鋪路。 若然靠自己隨意選擇的話,一不小心揀了間破財屋,隨時得不償失,變成錢債的奴隸,求助無門,到時真係喊都無謂!

    近期在下便有一個類似的個案,客戶自行買了位於葵涌怡勝花園的單位,計劃一家三口自住,但因間隔佈局及傢俬擺位而傷透腦筋,因此特邀在下為其用風水作上述規劃,希望可讓每事皆吉。

   

    大厦鄰近為山上耳熟能詳的石籬邨,以前稱為石梨邨,山下還有麗晶中心、雍雅軒等,新舊混雜其中,形成強烈的對比。 石籬邨兩邊各有一條馬路包圍,一條由石籬商場急轉直下往和宜合道方向而去,另一條則由石籬(二)邨直扯往大籠街方向而走,水聚於怡勝花園外之三叉水口位。對於附近一帶之居民及商戶來說,可謂財散人安樂,不吉之象也,難怪在下有一種莫名其妙之荒涼感,這亦是該屋邨及附近之屋苑一直都不能興旺之原因。 至於三叉水口位則收納破財及鬥牛之氣,對於怡勝花園之居民來說,可謂不是什麼天大之喜訊,損財、爭吵、是非、官非之事偶爾會發生。

   

    入宅後,在下先以形家入地眼之法論之,巒頭外局之青龍及白虎俱有大厦高聳而向外延伸包圍,形成一寬闊明堂而聚氣,財吉之象。 可惜對面屋苑之平台上有一個大鐵環形狀之涼亭設施,界腳而煞重,單位內之人隨時出現腳部毛病。 兩旁亦有大厦角沖成煞,血光之災、手術之應難免。

   

    打開羅庚量度,單位屬乾山巽向,即坐西北向東南,元運為七運局。 若論二元納氣,向首為巽,大門為坤,兩者俱為九運之零神方,本應該可喜可賀才對,只可惜納下災病及破財之氣,形同虛設,縱使震宮零神方之吉氣曙光乍現,也難抵抗多方面來襲之煞氣。乾宮入厠,一屋之主的健康、財運及事業運麻煩矣!

    單位之風水問題多多,認真頭痛,慶幸兩間睡房還可以配合一家三口之命格而用之。在下唯有針對各人之命格喜好而作出內部規劃,教客戶安放床位、梳化、魚缸、牆身顏色等,及如何催旺化煞之術,化煞氣、動財星,希望能將每事轉趨為平順。

    所以話:寧可做足事前準備,萬萬不可臨急抱佛腳!請個風水師傅為未來安居而作出決定,總好過靠自己如玩命般下注,那就有機會化腐朽為神奇,風生水起好運來,命運隨時改寫!(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m.facebook.com/johnwingfengshui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