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10)——

相思灣獨立屋

         

   

    當堪輿風水堪察這一個行業,基本上很多時後都不停地堪察不同地方的樓宇單位及山墳墓地等,但是有些時候於堪察之時,總會遇上一些奇怪的事情是無法解釋的。在下一直都是運用天然的環境來作風水上的配合定其風水上之吉凶,如高山河流大海等,所以甚少論鬼神之說。

   
近日替一對年青有為的經商夫婦尋找風水獨立屋,其中一間位於相思灣的獨立屋,當駕車到達這數棟的獨立屋之時,已經感覺路勢較為傾斜,去水走得急速而極快,不吉之象,錢財難聚也。下車於獨立屋之門前,抬頭一看眼前這三棟三層高的建築物,兩棟經已重新翻新了外牆,但仍然感覺有退氣之象。何解,相宅如相人,未入宅,先觀其氣色,其色如人的面相蓋上一層黑氣,有如失運之人霉氣鎖天庭是也,心感不妙,而宅前祗有一條小路可作停車之用,獨立屋的明堂也受到前排的房屋所阻擋,所以做成了堂前欺壓及陰暗,心想,這樣的條件基本上已不作考慮了。

    但既已到來,不妨入宅一看,入宅之後將其燈火通明,但奇怪的是,宅中的四面牆身已經兩面為玻璃趟門,可助收納天然的光之用,但燈光全亮宅內依然非常陰暗,整層的大廳之地磚為四方紅色方磚,另外廚房也為開放式的設計,中心有一張工作枱作為分隔,這樣配合的效果,加上燈光及色素之陰暗,尤如一張停屍枱的感覺,使人有不寒而慄極度不安的恐怖感覺,近身的明堂內局已不吉,宅內環境也不太理想,上多兩層一看外局又如何?

   

   
外局巒頭為白虎捲案成水聚天心,明堂內局及外局皆不見水走,論局勢尚可,但可惜是白虎回頭衝心而破之,次房及女人惹禍,大凶之象矣,這棟獨立屋近身內局欺壓,外局白虎衝心,宅內陰暗,種種因素之下,皆一無是處,巒頭盡敗,理氣可不用言之,告訴客戶離去也吧!

   

    但當回頭下樓梯的時候,突然感覺頭部劇痛,心知道不妙,告之客戶速走為上,不宜久留。但未出到門口,已經開始有作嘔之症狀,一個箭步標出門外,定神數分鐘,頭痛及作嘔的情況有所改善,但回家之後,病足兩天才可回復正常。如此情況,宅中有何異物會使人有這樣的感覺?另外,若客戶沒有找先生去堪察而直購買接遷入,後果會如何,可想而知了。

   
受人錢財,替人消災,助客戶免入不吉之宅而避去一大刧,自己卻先應一小刧,真正的風水師不易為啊!(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