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新玄機》眾作者締造的小奇蹟

    又到一年最末的一天!!!近十多年來,編者的大除夕最後數小時,都在電腦前度過,忙著寫稿(包括這欄和《玄圈八一八》)和上載新一卷的文章,伴著大家迎接新的一年,非常充實!!!

    回顧 2017年,《新玄機》添了些實力派的新作者,有些豹隱一段時間的作者又回歸了,實在高興。特別是看見有些作者的系列文章已過百篇,而由二十年前創刊號起每月供稿的作者亦大有人在!對已沒有稿費很多年的雜誌來說,實在是個 小奇蹟!!!

    另,很多「老」作者,與編者素未謀面,只因大家都對術數的興趣或尊重而在這園地相遇,各放異彩,與大部分同人雜誌有集體傾向性的性質並不一樣,情況獨特 。再重申一次,這園地是公開的,歡迎大家來一起耕耘!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