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鈞洋師傅其他文章  吳鈞洋大師親算

                                               圖、文•吳鈞洋  

睇下犬歲乜東東?

 

    壬 癸 壬 丁(元旦)
   
子 巳 子 酉

    又到咗 2018鷄尾元旦,即係話鷄歲已到尾聲,馬上玩完。來年運程將如何?首先由元旦八字偵查:全盤金水獨一陽氣日元坐下(巳藏丙戊)隨著陽氣滋長戊土生旺足以制水。2018戊戌狗年戊土由此巳火生旺,換言之元旦八字係歲運樞紐、見證八運戊戌興旺,故此預料戊戌犬歲年運不會太差,特別亞澳大洲起了繁榮導引。咁再睇下戊戌犬歲立春八字如何?

    癸 丁 甲 戊(立春)
   
卯 卯 寅 戌

    犬歲立春八字五行木奇壯旺,既洩水亦傷金更鬱(火剋土)……幸而鷄歲元旦八字眾寒之中一點陽氣(巳火)萌生滋長,到咗立春壯木乘勢生旺繼而旺土。呢點巳火(火土藏內)得以興旺八運成就犬歲(戊土)。

    流年世運仍然旺相東四方而不利西四方。不論政治,經濟……均以木火土生旺地域(亞,澳洲)仍然不利歐美洲諸國。至放天災人禍年年都會在不同地方發生,不可以斷章取義獨指某地域頻密。然而可以明確預言,地震絕不會少,猶其特大級數會有幾次發生。 (本篇完)

    (小啟:吳師傅14/1至27/1外遊兩星期)

 

吳鈞洋網址:www.ngkwunyeung.com.hk

吳鈞洋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