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欠夫債及害妻妾的相格

 

    佩孚常常遇到一些天生欠夫債的女命。她們透過不同的悲慘際遇演繹出被丈夫拖累的角色。最常見的就是為丈夫揹債。這類女性大多數係職業婦女,本身養活自已不成問題,可惜生壞個鼻,她們的鼻子未必細小,反而有高高的鼻子,可惜呈現彎曲突折及歪斜之型。這樣的話丈夫往往會是一名壞嗜好很多的人,而且個性眼高手低投機取巧,因此不會踏實地工作,時刻想著一朝發達,結果當然招致失敗欠下一屁股債,連累老婆仔女了。

    其實有這種曲折歪斜鼻型的女性,在潛意識裡面也希望丈夫一朝發達的,所以對於一些踏實型的男性完全提不起興趣。反而古古惑惑的男性會吸引著她們,這樣無疑是一種因果關係。兩者天生注定走在一起,誰也怨不了誰。

    另外,有一種鼻子很細很扁的女性,她們注定一生也不會因夫得貴的。因為既然女命以鼻子為夫星代表丈夫,如果鼻勢很弱的話,丈夫又怎會輕易出人頭地呢?正所謂賺兩餐都很艱難,她們的丈夫往往是一些庸庸碌碌決乏自信的男人,結果連累老婆都一齊捱窮捱苦。

    如果這種扁細鼻子看上去比較有肉及圓潤還好一些,她們生活雖然不甚富裕尚且滿足感快樂。相反,若然扁細尖露(鼻孔外露)齊全,就真是難逃貧病交煎的命運了。而且夫妻之間相處不睦日夜爭執,正是貧賤夫妻百事哀的寫照。

    有些男人相貌堂堂顴鼻有勢下巴兜兜,本是富貴福相,可惜生壞對眼鬼竄露淫光。這種男人事業或者會成功,唯獨女人一關很難過,本身貪戀酒色自私自利,遭遇上挫敗往往把失敗責任推到自己的女人身上,做他的女人可算艱難的事。性格不夠豁達的話,早晚都會投河自盡。丈夫三朝兩日就有情婦上門,做老婆的唔找窿捐又點面對呢(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