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世事環環扣,上天要披露一些事情

    這幾天真的很寒冷,在幾度的天氣下、電腦又在窗旁,穿著更多衣服,戴了帽、開著暖爐也無補於事,雙腿、雙掌、鼻子仍是凍得僵僵的!!

   閒話說過,腦仍塞塞的,稿件還是要趕出來的。

    世事有時真是很巧合,一環扣一環地發生,最後導向某個意想不到的結果。感覺上天好像要披露一些事情。上天究竟要幹些甚麼?事情披露後,又會否產生漣漪效應,一波續一波?!只得讓時間來說明一切!

    最後跟大家拜個早年,謹祝大家在戊戌狗年如魚得水,如意吉祥!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