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甘碧渝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甘碧渝 

難逃一跌

 

    古代有秦始皇追求長生不老藥,現代亦有富豪喜愛投資抗衰老產品及健康食品,希望保持身體健康,長命百歲。但機器用得多都會有生鏽的一日,莫說長生不老,如果人生在世可以保持每日身心健康,已是非常幸運。

    有些人一生容易遇上災病,例如八字天干地支見沖刑、殺多攻身或羊刃,再遇上不吉的大運或流年,便會引發災病。八字命理學有關疾病的理論,非常準確,例如八字火旺金弱,肺部容易出現問題,火旺土旺的八字容易患癌,土旺水弱或水旺的八字容易有分泌尿科疾病,當然還需配合整個四柱八字的排列才能精準斷定身體哪部份會有問題及何時病發。有關疾病的八字古訣更細分為十天干十二地支所代表的身體部位,例如辛金代表肺部、戌丑亥代表腳、卯代表十指、寅代表手等等。若本命八字有金伐木的現象,命造手腳容易受傷,遇上大運或流年加強金的力量,受傷機會便大大提高。

    最近有位 80歲婆婆的八字原局便有金伐木的現象,八字丁丑年己酉月癸卯日癸亥時,地支酉丑半金局沖亥卯半木局,原局金水旺喜木火,可惜卯木被強金所傷,丁火根弱,2016年踏入丁巳大運本為喜神,但巳火合入八字原局變為強金局,巳火由喜神變忌神,而原局時柱癸亥及日元被大運所沖,癸亥自顧不及難生卯木,卯木被尅洩交雜,八字金木失衡,已埋下腳傷之伏筆。2017年流年丁酉合入大運已火成半金局,一再加重金的力量,在與大運天尅地沖的流月流日——辛亥月癸亥日觸發災禍,因本人體弱患有骨質疏鬆,跌倒在地上斷了腳骨,幸而跌倒時有家人在旁,即時送入醫院,之後手術順利而且康復進展良好,亦沒有太大痛楚。同月婆婆的妹妹身體不適,診斷後需要接受手術及化療,病情比婆婆嚴重。命造八字時柱癸亥,癸水是她的妹妹,在丁巳大運十年內天尅地沖,妹妹必受一劫。一個大運管十年,預計命造在這十年內遇上歲運刑沖,亦容易再有災禍。既然天意如此,唯有用風水佈局,望能催吉避凶減低災禍損害身體的程度。 (本篇完)

 

甘碧渝聯絡電郵:[email protected]

甘碧渝BLOG: http://blogcity.hkheadline.com/kambikyu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