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下馬問前程

 

    新的一年伊始,佩孚先向各位讀者朋友講句祝福話,祝賀大家新春快樂,事事順心,身體健康,家庭和樂。

    所謂一年之計在於春,作為玄學研究者相信春季也是最忙的了。不管你是職業的還是業餘的研究者,年頭總是不乏要求批流年運程的客人或親友吧!傳統上批流年的客人總是愛在年頭進行的,故此職業玄學家年頭的幾個月必定忙到不可開交,更加不會在年頭出門旅遊的,其實我個人認為批流年亦不一定要年初進行的,只要心中有所求或人生際遇出現迷惘之時,就是可以批近運審際遇的時候,因為人生際遇相當複雜可謂變化萬千,下一刻的選擇是進是退,也會影響你跟後的得失結局,正如我常常說的選擇正確與否,必然會影響到個人命運的福份和成就。

    舉個例子吧,命理上有言:食神駕殺,武職榮身顯貴。這句話的意思是命局中有七殺星的人,如果日元有氣兼具食神星制服到七殺星,這樣就能化殺為權,從事武職便能成功得到富貴。但是如果這樣命局的人,他選擇不去當兵或武職又如何呢?答案就是工作選擇錯誤,就是糟蹋命局的特質,難免選擇差一線富貴不相見了!若然不希望糟蹋了自己的優良特質,趕快找一個真正懂命理的老師看看吧!(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