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蔚翠花園——苦盡甘來

      

    話咁快,新年又過去了! 相信大家在這段期間都很忙,辦年貨、行年宵、食團年飯、當然亦逗了不少利是。 哈哈!不過開心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相信大部分人都已經回復心情,繼續為生活而打拼!

    以下的女客戶就無咁好彩喇,同樣地於前年的新年期間令她留下慘痛的經歷,客戶往外地探親時不幸遇上交通意外,這次意外令她腳部骨折,需留醫接受手術,由於康復需時而必須要休養,因此幾乎連地產經理這份荀工也不保! 客戶自從幾年前搬進此單位入住後也沒好過,股票投資連場失利,病痛也特別多,脾氣也變得暴躁,經常與人爭執,同事間是非俱多,可喜的是桃花旺,但在於她來說,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過年前,客戶特邀在下為其家宅作風水勘察及佈局,看看能否將厄運轉化為喜。 客戶家住上水蔚翠花園,屋苑位於上水及粉嶺純住宅邊沿地段,四周種植了不少植物,感覺清幽雅靜,鄰近為欣翠花園及維也納花園。

         

    入宅後先以形家入地眼之法而論,單位外兩旁俱有住宅大厦向外延伸,形成青龍長而白虎短,論正財運強而偏財運弱之。 前朝的部分位置被同屋苑大厦阻擋成一虛一實,形成陰陽煞,開刀手術、血光之災少不免。 白虎方來氣而氣聚於小明堂內,極其量只能成為小富之家。

         

    打開羅庚以理氣而論,單位屬艮山坤向,即坐東北向西南,元運為七運局。 若論二元納氣及玄空飛星,八運時之大小金龍俱為零正顛倒,慶幸唯一來氣之兌宮為零神方,兼且收權貴之氣,正偏財不力,經常要外出工作,但位高權重,難怪!難怪! 現在為離弼九運,向首為零正顛倒,大門於零神巽宮為鬥牛煞,兼且收破財之氣,其他睡房門也如是,縱使為零神方也同樣收破財或病符之氣,形同虛設, 難怪客戶投資失利,疾病纏身,是非滿天飛,與人爭拗而兩敗俱傷呢! 剛好也是唯一來氣之處定生死,兌宮來氣為七星打劫,這一劫拯救了生命,以致客戶的運氣不會跌入谷底,畢竟爛船都仲有三斤釘。 大部分氣口俱偏向收男性緣之氣,難怪客戶之桃花如此旺盛矣!

    知病方知藥,已知問題之所在,立即教客戶納旺化煞之術,化掉陰陽煞,催財運,並且將大門及睡房門所收納鬥牛、破財及病符之氣轉化為權,收為己用。 簡單佈局,艱難的日子已經過去,美好的日子即將到來,祝願客戶踏入狗年身體健康,事事順境。(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johnwingfengshui   http://m.facebook.com/johnwingfengshui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