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如小朋友鬥氣般的新財政預算案

    新一屆香港政府剛公布的財政預算案,仿如小朋友般,明顯因鬥氣而亂了章法。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財政司長陳茂波,最初為彰顯其理財新哲學,堅持不肯全民派錢。

    財政預算案公布後不久, 又突然推出額外的補充方案,並要合資格者自行申請。政府要付出巨額行政費用之餘,合資格者要起碼兩年後才能取得資助。兩年後?也不知世界和香港會是甚麼光景了!費時失事,此之謂也!

    經長時間籌劃的財政預算案,竟又無視眾多地產商手上空置單位這幾年取得巨額差餉扣減的事實,仍要以每一單位以計算扣減,而非以私人業主名下單一單位計算,變相鼓勵地產商囤積居奇。又無端慷慨豁免DSE的考試費,好像向來不知有「業餘」考生報考一兩科以提高成績這回事般,致令之後要設限制補鑊。如此財政司長,休矣!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