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金正恩與許智峰

    剛過去的幾天,國際傳媒一般都聚焦報導北南韓領導人金正恩、文在寅手拖手、笑容滿面在邊界線來回走動的情景。表面看,活像孫兒拖著阿爺玩遊戲般和諧!為何不說南北韓而說北南韓呢,相信大家都明白,執導和領銜主演這歷史性一幕的,絕對是南韓的「肥仔」金正恩。

    為何兩韓關係會在這麼短時間內急遽轉變,「肥仔」中國之行得到了甚麼,不在這裡討論之列。要說的是,這「肥仔」竟突然被某些人認為是頗「可愛」的,被形容是從容不迫、有自信、不怯場。

   每個人的看法可以不同,也沒甚麼值得大驚小怪的,但奇就奇在有新聞界資深人士竟拉許智峰來和金正恩來一起說,大致說年紀比金正恩還要大的許智峰,表現得是如此不成熟,該好好檢討一下之類。

    許智峰的確是做錯了,也相信要為此付出沉重代價,只不知程度如何而已。但,對比來說,大家覺得一個會視人命如草芥、令絕大部分國民受苦、以極殘酷手段置自己親人於死地的獨裁者金正恩,是一可「學習」的對象嗎?當然,可以說每人都有可供「學習」的方面,但請不要拿金正恩來做例子吧!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