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尊榮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尊榮                                                     

一子難求

      

    人生得意須盡歡,金錢、事業、愛情三得意當然是人生一大樂事,值得可喜可賀。 畢竟,在這現今的社會裡,相信任何一個人都很想全部擁有它們,只可惜同人唔同命,同遮唔同柄!每個人都受着命運、福份的影響,遭遇卻會是截然不同!

    當你三者兼得的時候,自然也不會就此滿足,繼續考慮想完成更多的心願,生兒育女便是其一。 正常嘅,畢竟辛苦這麼多年,自然便想同另一半計劃生兒育女,享享清福,甚或希望日後子女能夠延續自己的故事。

    傳統的人,大多數唸住生多一個小孩,好讓湊成一個“ 好”字,未曾擁有的人,便會開始計劃造人。 不論如何,相信部分讀者也有經驗,不是你們話想生就生到,就算生到,也未必如你們所願,要仔得仔,要女得女! 何解?這便是命運、福份的影響是也!

    在下曾認識一位女客戶,多年來一直都想與丈夫生一個小孩,只可惜事與願違。 最初以為是身體機能上的問題,於是尋求中醫調理身體,一年的時間過去了,錢亦已花了,結果也是徒勞無功,女客戶當然是心灰不了! 在一次機緣巧合下,女客戶搵在下詳批時辰八字,看看往後日子有無機會懷孕。


    八字日主癸水生於卯月,卯木與夫妻宮之未土半合木局,同時受月干及日干之癸水所生旺,卯木為食神,亦為女命之兒女星。 如果純論月柱及日柱,客戶有兒女的機會性相當高,何解到現在想生都生唔到呢? 其實運用八字斷事是萬萬不能隨意抽幾個字便知道所發生的事,這是不會準確的,必須要宏觀四條柱八個字的含義,還要配合埋大運、流年的微妙關係,所有生剋制化之後來論斷,這才是算命之道!
(本篇完)

 

尊榮網址: http://johnwing-fengshui.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johnwingfengshui   http://m.facebook.com/johnwingfengshui

尊榮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