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長江前浪逼後浪

 

    李老板的長江集團,是香港的奇蹟,當然亦是香港人的驕傲,而最驕傲的當然就係早上五點半起身的李老板啦!

   
長江的奇蹟,江湖上有個風水的傳聞,話說是某一位李老板的祖輩,救了一位欲死的沒路小子,並指引其生存之道,後來,這位沒路小子在寺廟掛單,做了真和尚,成了大師……。一日大師特意找到這位救命的恩人,話道,恩人在上,貧僧無以為報,但得一風水寶地,贈與恩公的祖上為報救命之恩,故而,李老板的先祖便葬得這風水寶地,從此,香港就多了一個李老板。(圖一)

                   圖一

    當然,這個風水寶地不在香港,而是在潮州的某地方,潮州的風水祖山,是中國南幹龍的南行支脈,衝起的運花山脈,為南龍之祖山,其發力雄厚,請看當代潮州人的發跡歷史。然而,蓮花龍脈山高嶺大,力發遠方貴人,故而,離鄉發富,成了潮州人的本色,近在香港及東南亞,遠及南非、澳大利亞,潮州人都創出了豐功偉績,可謂遍地「架己能」。(圖二:網路分享圖片)

                  圖二

    話歸正題,李老板上月份公開話退休啦,請重覆看看當天的新聞片段,並留意細節……,李老板的家族,經歷了張子強事件,經歷了李澤楷的被自立,亦經歷了長江返流國內的發展路途,更加經歷了國內拔旗,投往大英帝國的策略性轉移,是對是錯,難以定斷,惟可見的係,非常勤力的李老板,一把年紀,仍不退位,何也……,退不得也哥哥。各位請看看李澤鉅的面相狀況,其極之壓力地堅持住,但實質是支持不住了,長江將不復當年。(本篇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