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16)——

屯門青龍路壹號

         

    近年來屯門的青山公路一帶,都有一些新型的屋苑漸漸落成,但今次這屋苑比較特別,祗有租賃而不會賣出的,這屋苑就是位於屯門的青龍路壹號,整屋苑由約三十棟獨立屋及一棟高層大樓而組成。        

   
當進入這屋苑的時候,首個感覺就是這屋苑華麗非常,尤如置身於中環半山的豪華屋苑之中,不像位於屯門區,感覺非常良好,這樣先到最高樓的單位,一觀整屋苑局勢如何?

    一進入單位,非常光猛而開陽,眼前寬闊的海景盡入眼簾,非常好風景,這海景已值回票價,真的非常吸引,但論風水又如何?

   

    單位的巒頭外局,明堂朝局向海,大海來水成逆水朝堂之局而局勢非常之大,若收納得宜,富貴不遠矣,另外堂前幸得有蟠龍半島作毯唇,可防止大海逆朝之勢成來水割腳之弊,唯獨是白虎方的黃金海岸屋苑大樓較為近身而欺壓及閉了部份的海景,不然局勢更上一層樓,吉上加吉。

   

    單位若論理氣又如何?下盤格之,甲山庚向八運局,論飛星為雙到座,旺丁不旺財,大門於北納一六之氣,尚算可以,論二元納氣為零正顛倒,丁財兩敗局,大門為大金龍,地運尚可,巒頭上吉,可惜時不予我,今回有點難度了,幸得在下有一套納氣的方法,可把兩套理氣收納而貫通,這樣難題就輕易地解決矣,這個單位無問題,可以用了。

   

   
另外,客戶帶在下去看另一個較低層及細一點的單位,同一座向,但外局給獨立屋閉之,而一排的獨立屋的牆角,剛好迎面冲個正著,有如三刀齊下,宅中之人不吉矣,血光之災,一刀之應難免矣。此外,這單位的大門位於離,納雙星二五之氣,不吉矣,巒頭理氣皆不吉,見到都煩矣,這單位要不得,要不得,這樣客戶已清楚,所需的單位是那一間了。此外有一題外話,若論獨立屋,這屋苑衆多獨立屋之中,有數間風水極吉,可丁財兩旺,財運上上大吉的。若閣下有興趣住獨立屋的話,可以到這處走走一看!(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