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新玄機》21歲了!

    與香港特區同齡的《新玄機》,與香港特區一樣,要慶祝 21歲了!

    21歲,成年了!21歲,可以說是人生的重要分水嶺。21歲後,在任何方面都被視為一個成年人,少不更事不再是犯錯的藉口!

    創刊 21年、全面網上出版免費供讀者閱讀也已13年的雜誌,無論如何也再不能以年輕視之吧?江山代有才人出,祝願《新玄機》永遠保持活力,為香港的玄學術數界的健康發展,略盡棉力!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