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地運八字看樓市

 

    客人莫女士帶著兒子的八字來找筆者問事,緣於兒子打算年尾結婚,莫女士這位慈母有意替兒付首期置業,其子今年才廿四歲,正宗九十後少年,沒有經歷過什麼風霜,一直庇蔭在父母身邊,八字裡也是食神傷官太多,身弱而靠印星幫扶的!不過印星力微,可憐天下父母心,似乎為了這個兒子仆心仆命奮不顧身!

    我說:你兒子命格比較貪玩懶散,似乎出來社會之後沒有一份工做得長喎!莫太嘆息道:唉,他是比較貪玩懶散的,又心頭高!我說:咁,如何供得了樓呀?莫太:希望他結婚了生生性性,公一份婆一份吧!我説:希望嗎?人總是想著美好的,但現實往往是另一回事!兒子的八字日柱為甲辰,正正和今年的歲次戊戌天尅地沖,婚姻情緣本就不穩,更兼財破印星,傷及父母星,若是置業亦主不祥,因為印星也主物業田產。莫太:個女仔行埋半年,現在住在我家,時常嫌地方細小,逼我個仔搬出去同居,兩個成日為錢嘈交的!我說:唉,慈母呀慈母,暫時不要輕舉妄動,過埋今年先拿副身家出來幫個仔都未遲!莫太:吓,如果我現在唔出錢幫他結婚和買樓,個女仔一定走啦,我點和個仔交代丫!我無言了,所謂萬般皆是命,閻王要你三更死,如何留你到五更呢?

    看著他兒子的八字令我想起香港回歸日的八字,丁丑年丙午月甲辰日甲子時,因為彼此有些相似,同為甲辰日同為食傷重,也是喜印幫扶!即是今年同樣碰上日柱天尅地沖之弊,辰戌冲,土有塌崩之危,財破印星子水,印星乃土地物業之象,是否預示樓市有著危兆呢?回看這個香港八字中子水印星為第一用神,最怕受傷害,過去2014甲午年正沖之,應驗了雨傘運動的衝擊,子水為北方,印星父母亦為中央,難道令樓市倒下的原因在北方嗎?(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