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未月擇吉話奇門

 

    日前,一位執業的女師傅……來電討論一局奇門課。話說是用於修祖山之用。討論之餘,同時亦引發筆者的深刻感受。在歷年的風水行情中,不時見到的以不同術科的操作故事,而這些包括奇門擇日、飛星擇日、四柱擇日、玄空大卦擇日、天星行道擇日等等……然而,是各適其適,容後詳談。(圖一:筆者催旺一課)

    圖一

    話回正題,戊戌太歲的未月擇日,懂得五行者,知其難度之所在。當然,討論的話題是奇門課局,或者可以將四柱的課局內容置諸一旁了。亦當然,以跌打採藥的療法,亦可以治療心理之病,亦當然,這需要是高手的中的高手了,手中無劍心中有劍。

    看看這位高手如何使用奇門,其所選的日課是戊戌、己未、己未、壬申,先看操作,這是修祖山的選用,修山動土引龍氣,戌年未日是土之刑動,未日再刑,成三刑之局。奈何,刑土刑太歲,這是高手之高手(圖二:奇門課局。)各位看官可以參詳比較一番。

        圖二

   
亦正如所說,各門各派,各適其利,記住必須是利也。聞說有擇吉拜師之日,風雨交加,雷聲大作……亦有某些操作,特選用子午正沖的激動日課,可能是利用衝擊之力量吧!只可惜,結果是令人慘不忍睹。玄學術數,重在理解分析,切勿人云亦云,尤以用於大事操作。珍重!珍重!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