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易天生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易天生  

《神骨章》第一:

五短多貴,兩大不揚,負重高官(續)

 

     (續上卷)正因為部位下垂是人退化的象徵,會影響人際關係及工作,尤其是眉眼是看人貴氣的地方,當官者必須要眉眼揚起才算有貴氣,這兩大重要部位失勢即代表退氣,官位難保。

    論到古時的官運,現今的政壇,又以氣不揚為敗相,何謂氣不揚?聲線虛弱,氣息發出去後尾段無以為繼,此亦為官場中之大忌,是主失職喪權或退位讓賢之兆。

    這裡要略為補充的,五官部位下垂雖然不好,會對運氣有所影響,就算真如上述,位置不保了又如何?年紀大了就要退位讓賢,亦是自然現象,如果老是看不開,心裡一定不舒服,以至後半生不快樂,甚至患上憂鬱病。

    大家留意長者面相中,亦有五官不下垂的,這實在是十分之難得,而且他一定是個很樂觀的人,有著豁達的胸懷,自由無所拘束,擁有著平常心境。(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