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李銀河師傅其他文章

                                                       文 •李銀河                                                      

什麼是風水勘察的獨門絕技! 

         

    八卦分為先天八卦和後天八卦,本人在勘察策劃企業家居風水的時候,常用的是後天八卦。後天八卦在風水勘察的作用是什麼?如果把勘察風水看做一個人,形巒就是整個人的骨架,後天八卦就是整個人的毛發和皮膚。熟練運用後天八卦,可以讓風水勘察更細致更完善更深入。

    實地勘察風水,不僅要能看出風水形巒存在的問題,還要當場對著當事人已經發生的事情,進行再現講述和精准鎖定,這時候,後天八卦圖就顯得極為重要了。舉個例子,風水師去當事人家裡勘察風水,看到當事人背後有一個破舊的花盆,而且花盆裡的花已經枯萎了,那麼風水師就可以直接對當事人說「你2014年家中必然有親人生病,重則去世,而且當年投資必然破財,經濟受損,也是經濟壓力大的年份」!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把後天八卦圖直接平鋪當事人身上,風水師看到當事人的後面就是2014年,當事人後面的景物,必然代表當年發生的事情。花盆是代表病災的意思,花是資金的意思,花枯萎了,所以資金上必然出問題,花盆是藥罐的意思,所以當年必然有親人輕則生病重則去世。本人認為,運用後天八卦在風水勘察中的重要作用是可以精準的定位出當事人在何年何月發生何事。

    上面講述的是後天八卦圖的平鋪使用技法,還可以把後天八卦圖進行飛轉。站立後天八卦的使用就是直接以當時人頭頂的位置為離卦為南方為2014年,這個時候,風水師看到當事人頭頂的位置有一個殘損的燈泡或者脫落的牆皮,那麼風水師可以對當時人說,你2014年必然有感情方面的挫敗和受傷,為什麼這麼說,因為頭頂的燈泡是感情,燈泡本來就屬於離卦,離卦就是感情,破損的燈泡就是破損的感情,如此分析必然精準對應當事人的發生的過往信息!風水師只要熟練掌握後天八卦的飛轉,任何方位都是離方都是離卦,不以實際的方位來定位,而是以後天八卦的飛轉來定位。(本篇完)
 

李銀河風水文章鏈接:https://new.qq.com/omn/20180721/20180721G0B9WA.html

李銀河微信號:fygdm123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