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劉乃濟其他文章

                   文•劉乃濟        

契仔面相講座反應不俗

 

    近來身體不大如前,常常感覺很累,所以都沒精神寫稿。今次扚起心肝再執筆寫文章,除了不想讓喜歡我的讀者失望之外,還因為有一件開心的事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契仔何國寶在日前應某機構的邀請,舉辦了一個面相講座。這個講座主要是粗略的講解一下面相的基本知識。如面相的五行,三停,流年部位,五官的好壞等等。雖然是小型的講座,但反應不俗。有聽眾不斷的發問,大家一起討論,做到互動互促的關係。

    講座後反饋情況正面,正籌備再開下一場。

    本人的學生不少,但暫時没有一個在面相這方面發展。希望契仔國寶能代我繼續把中國數千年的智慧相傳下去。

      劉乃濟老先生(左)及其契仔何國寶

    和契仔國寶結緣是因為十多年前他看了我在《新玄機》的文章,而我剛巧從加拿大回港,他便來找我替他看相。初次見面便發覺他氣色不大好,可能是事業遭受了點挫折,他也坦誠因投資做生意失利,就算清盤結業,也會損失慘重。我看他氣色雖然不好,但有絕處逢生的機會,便勸他堅持多一會,一定有奇蹟發生。

   
過了沒多久,他再來找我,掩不了臉上的笑容。他說生意雖然都要结束,但損失比想像中沒那麽嚴重,而且還突然有獵頭公司高薪挖角找他到一間外資公司工作,算是執番身彩。

    自此以後,他對中國掌相發生了濃厚的興趣。後來他來找我教他掌相,他便成為了我的第一個學生。十多年來可說已得到我的眞傳,只欠一点火候。師徒感情深厚,不能言喻,我每年都要返加拿大住半年,離開時大家都心中不捨,友誼已超越了年齡的界限。

   
去年我回到香港,承蒙不棄,他要認我做亁爹,我當然喜極答應,自此結下了義父子的關係。他亦很孝義,近排我身体不適,幸得他陪我看病執藥,出錢出力,照料周全。
垂幕之年再得一子,吾生不枉矣。

    哈,也證明了我功力尚在,沒有看錯人!(本篇完)

   

劉乃濟網址:http://www.naichailau.blogspot.com

劉乃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