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圖、文:邵志榮  

 

呼形喝象與話隆典精

 

   

    由於近日處理一宗土葬的個案,需要由場地的選擇,以至位置的坐向,形局的不一樣,最佳的葬課日子等等,無不一步一腳印地小心盤算著,於是乎,被山龍堂局的形勢,挑起了內在的風水之根,叫做呼形喝象……。有人會話,這些都是風水師在故弄玄虛,無中生有。……(參:《神算與造命》

    話說,一眾大陸客遊玩於香港,經過手機的搜尋,來到了一家香港的名店,勢要品評一番,再來個土豪式打卡。美乎……!

    於是乎一眾土豪來到一家名為「亞一包余」的飯店,剛剛坐下,菜牌已經送到面前,各人興奮地左看右看,有D似CIA查案一樣。

   
最後,經理來介紹一下:本店係全港第二的鮑魚食府,各位難得光臨,是否每位來一客招牌鮑魚如何……。話音剛落,其中一土豪大叫,唔食得,醫生話痛風,唔食得海鮮啦!……!

    店經理只好望向下一位土豪,土豪站起來拍拍肚腩……!說道,老婆話我要減肥啦!唔好食咁多營養食物!……哦!至於第三位,聽話係愛國人士,將大部份身家捐獻去做航空喎!

   
最終,土豪落單了,郊外油菜一碟,潮州炒飯一碟,炸兩三碟,豆漿五杯,一眾土豪就一樣豪食暢飲一番……!

    人生的命運,在乎於選擇,有了選擇就有了方向,方向引領行為,行為帶出效果,效果成為吉凶的指標……!(參:《未月擇吉話奇門(續)》)

   
亞一包余,就是呼形喝象,而一眾土豪的選擇則是混吉落空,風水就是把握着時間空間的精要所在。 
(待續)

 

智榮博客:mtrsiu98133846.mysinablog.com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智榮微信:mastersiu98133846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