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李銀河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李銀河                                                      

父親住進來胃癌去世

    經濟收入直線下滑的風水格局 

         

    農村建房,四處空曠,這是最常見不過的了。這種格局在風水上被稱為「四面受風,人財兩空。」只要住,男主人身體必出問題!而且應驗的時間很快,不超過三年!

   

     (由客戶手繪)

   
從上圖中,我們不難發現,這種房子的格局,就是龍印有損,必然傷及家中男主人。本人分析結果是,自從住進來之後,男主人的身體必然直線下滑,而且家庭經濟收入必然入不敷出。男主人的事業更是辛苦波折,奔走困頓,最主要的是雖然很努力,但是不剩錢。反饋:自從住進來之後,父親身患胃病,治療無效後去世,家庭經濟一路下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這是房子的後面,我們很清楚的看到,這種房子就是四面受風,無人相助的風水敗局,也是家中錢財難聚的風水敗局。

    這個小房子,是個廚房,這種格局又是一種敗局,如果以廚房為太極點,陰盛陽衰,如果以主房為太極點,仍然是陽衰陰盛。對於男主人而言,那是必減壽命!不信的朋友你可以仿照這樣去建造自己的住處,本人保證你和此案男主人有同樣的後果和敗局!(本篇完)
 

李銀河騰訊網風水文章鏈接:https://new.qq.com/omn/20180807/20180807G1DDK2.html

李銀河微信號:fygdm123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