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山竹挾太歲之兇

 

    上月中颱風「山竹」肆虐香港,做成多區水浸樓房受損,更令紅隧口驚現十七年前的電影廣告板,是當年成龍主演的賀歲片,作為一個玄學家難免會觸動神經牽扯上玄機的看法,是否因為今年肖狗戊戌太歲所以沖出蟄伏中的龍呢?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遠在菲律賓受著冤獄的港人鄧龍威先生,便有望今年逃出生天重獲自由了。太歲為一年之君主,忌諱刑沖六害穿破,若然犯之正是太歲頭上動土,必招禍事臨身!戊戌年柱實有大山之意,「山」竹之風名已經有犯太歲之兆,故凶險異常之極,其次在酉月發動也是六害犯歲君,香港沒有太大人命傷亡已是十足福地了。

    但願上天眷顧不要再次災難降臨!因為香港的打工仔是很淒涼的,無論災後如何環境惡劣,也是要冒著生命危險趕上班的,十分可悲的事!(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