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李銀河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李銀河                                                      

財來財去每年不剩錢

    要看看你家廚房的風水 

         

    廚房,關係到一家人的吃喝。本人認為,廚房就是整個家庭的經濟收入,也是家中是否聚財的直接體現。廚房的風水設計對於所有家庭來說,非常重要。從你的廚房中,人就能精準的定位出你家的經濟收入狀況和儲存狀況,精準的定位出你家男主人的事業和身體,精準的定位出家中經濟來源主要靠男主人還是女主人等等。我們通過實際的圖片來進行講解。

   

    這是農村的廚房,因為從圖片中就可以知道。當時本人的分析結果是,自從使用這個廚房開始,整個家庭經濟的收入就下滑了,而且每年不剩錢,男主人和女主人必須要有四肢和腰部的疼痛,所以這種廚房的設計顯然是不利於家庭的整個經濟收入和儲存。原因很簡單,廚房是吃飯的地方,要收拾的乾淨整潔,照片中不僅地板有髒物,牆面也髒污,即便是農村的廚房,也可以收拾的乾乾淨淨。

   

    再來看這個廚房的設計,這個一看就是城市的廚房,整體來說衛生乾淨,這個廚房要比上圖中的廚房設計好許多,經濟收入也好了許多。存在的問題就是家中成員個個都是性格倔強,而且女主人強勢,做事情雖然乾脆利索,但是人家關係較差,只顧自己不顧別人,只想自己不想別人,只說自己理不論別人由。為什麼這麼分析呢?因為廚房線條性很強,這說明一家人直來直去,剛正倔強。再看到廚房空間狹小,這是說明女主人心胸狹隘,目光狹窄。再看水池在龍方,本人斷定,男主人的身體必然差。

    本人認為,好的廚房風水不僅燈光明亮,地板乾淨,牆面乾淨,還要有適當的空間,不能過於狹窄或者過於空蕩。裝修設計師特別要學會廚房的設計,學會把灶台和水池的關系設計的巧妙合理,既有利於日常的使用,更要符合風水的法度。(本篇完)
 

李銀河騰訊網風水文章鏈接:https://new.qq.com/omn/20180807/20180807G1DDK2.html

李銀河微信號:fygdm123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