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吳佩孚師傅大師親算

                                                          圖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食幾多著幾多注定的

 

    在弟子當中有一位女學生跟隨筆者學習術數已有數年,她本來是筆者的客人是來批命的,原來當時的她父親剛去世不久,竟然夜間報夢要她女兒找筆者替其超渡。(她父親生前是一位道教修道人)及後經過開壇作法超渡之後,她的父親更再三報夢說已得超脫往生淨土,這事真教人嘖嘖稱奇!女學生從此更加深信玄學之奇,也拜入門下學習茅山神功,也許她遺傳了父親的慧根仙骨,很快她就修煉成一雙天眼。

    近日她和朋友參觀了人稱「大館」的地方。(前身是域多利監獄)就在舊有單人囚室中,她看到面目猙獰的鬼魂,也在重新裝修光潔明亮的大堂裡聞到不堪入鼻的屍臭味,(其實這是鬼的味道,別人是未必聞得到的,除非你當時時運低)。女學生是神功弟子當然不會害怕,只是覺得監獄已經停用多年,為何當中冤魂還是逗留在內未得超脫呢?這是她返館學習時和一衆師兄弟妹分享的經歷。

    另外,還有一單有趣的事情發生在她身邊的,也值得和大家分享。話說上年年頭,一位師兄義務幫她家居做一些少裝修,其後也幫她佈了一些風水佈局,説是借了九紫喜星趨旺了她的床位,今年就有好姻緣了。之後不出幾星期,她的一位閨蜜女友寄居在她家中,一起睡在同一床中整整半年,其後這位閨蜜竟然結識了一位富二代,很快就有了身孕閃婚了,據說夫家送了大坑一間價值幾千萬的物業給她作聘禮。女弟子帶笑的問我,為什麼風水佈局竟然旺了閨蜜而不是自己呢?

    我說:這就是天意,也是一命二運三風水的道理!(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hk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