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劉坤 昰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劉坤昰

范冰冰八字
 

    2018年10月3日內地官方媒體報道指,國家稅務局已把范冰冰案件作出事實查清,確實有逃稅情況,追繳稅款及罰款總額高達8.83億人民幣。而范冰冰亦在網上現身,承認逃稅並表示「深感羞愧內疚」。

   
范冰冰是國內大紅大紫的影視紅星,盛傳擁有身家81億元人民幣之鉅。

    她的出生日期為1981年9月16日時辰未詳,初步資料是:辛酉年,丁酉月,丁酉日。在推斷時辰有數個問題需要考慮:

   
(一):她16歲便離開學校,向導演謝晉毛遂自薦,入讀《恆通明星藝術學校》。
    (二):在庚子大運,運程極旺。
    (三):戊戌流年惹到麻煩,最先因為崔永元事件,再後被拘留,及罰上巨款。
    (四):2004甲申年憑藉電影《手機》,獲得第27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女演員獎。


    因為有了上述問題作為答案提示,故此推斷時辰變成容易得多,在下認為「庚戌」時辰最為貼切不過。

范冰冰八字命盤:(逢9之年1月26日交脫。)

   

命盤及事件分析:

    日元丁火酉月生,全局二火五金一土,表面看似五行無水無木。

    1.細心拆局,酉月出生,左右又被酉金所夾,妙在年上辛金透出,變成一神獨大。辛金酉金俱為偏財星,偏財有大上大落性質,運行用地之時,事業財運如大江大海之水,洶湧澎湃而來,故此江湖傳聞,范冰冰坐擁81億元人民幣身家不無道理。

  
 2.丁日丁月干,至少與父母相處之緣分有代溝,命主性格倔強,加上三酉自刑,恐怕愈是長大,愈有「相見好同住難」,除非因為公事工作之情況例外。

    3.丁日丁月干論於學業,早運「戊戌」,於文昌無利,即使交出成績,亦非志向所在;故此「己亥」大運尚未完結,於1996丙子年入讀謝晉的《恆通明星藝術學校》,同年出演紹兵,劉雪華主演的電視劇《女強人》當女配角,翌年1997丁丑流年連合三個酉金,拍攝電視長劇《還珠格格》,賺取金錢去也。又「戊戌」大運,利于時辰庚戍柱,課外活動、才藝之事特別優秀。

   
4.時柱地支戌土及三個酉金,互相刑傷,六親緣分有參差,時吉時凶。亦因此緣故,一生必定容易惹上人際關係之得失是非。2018年5月28日,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上發表價值6千萬的陰陽合同,事件直接涉及范冰冰。這也足以証明庚戌時柱,戌土刑傷三個酉金之破壞力量。

    5.有傳范冰冰知道逃稅一事頗為辣手,花費二百萬人民幣找人算命看看怎樣催吉避凶,怎料在算命期間同被帶走。這個是戌土刑傷日柱酉金,戌土在時柱乃下屬、僕人之地,日柱乃命主也;下人不力之故也。

   
6.「庚子」大運,乃上上吉運,庚金臨干呼應本命,正財與與偏財五星同旺,可算五福臨門大旺特旺。所以這段時間財源滾滾,電影、電視劇、歌唱、品牌代言、綜藝節目、出席活動等工作紛至沓來,她更特別成立「范冰冰工作室」處理業務。

    7.可惜「庚子」大運之子水,刑傷三柱酉金,造成吉中有破現象!自從踏入「庚子」大運一路扶搖直上從未有失,今年「戊戌」流年,剛好是「庚子」運程最後一年,戊戌亦呼應原局之一戌刑三酉,故此發生稅務風波,亦是命也運也!

   
明年2019己亥,范冰冰將會進入「辛丑」大運,仍然有一番作為。只須要在人事、下屬、是非三大方面,多加留意查找不足,方可保持運程於萬全。

(本篇完2018年11月 ) 

劉坤昰網址:www.liukunnan.com.hk

劉坤昰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599 bytes)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