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21)——

何文田皓畋

 

    小時候因要上中學,所以每天都要步行上何文田邨對面的學校返學,後來要上大學,剛好原來的位置變了公開大學,事有湊巧,又在同一地點上學去,所以對何文田邨這區域都相當熟悉,近這數年間,何文田邨一帶有所變更,部份的地段改變規劃,整合建成了其中的一個大型豪華屋苑——皓畋。

   

   
皓畋這屋苑設計依山而建,共有十棟,興建得相當華麗,但價格也相當昂貴,豪宅級的價錢。若論風水又如何?皓畋整個屋苑的局勢為坐東南朝西北,左水倒右,水口於乾宮亥位,論局勢於2017年至2043年的九運中為零正顛倒,東南方見山,西北方見水口,未能合乎二元納氣的九運當運之局,屋苑大局運勢不吉矣,需要小心選擇才可尋得較吉的單位。

   

    近日有一客戶找在下批命,批命中斷其運勢不吉,每事多阻,諸多不順,感情多變,在下更斷其家宅風水必定有問題,客人回曰,剛剛搬遷不久,但遷入新居數月,家無寧日,事情每況愈下,苦不堪言,也需要在下堪察其單位,看過究竟,單位正是在皓畋。

   

    堪察當日,首觀其單位的巒頭外局,單位的位置不高,位於低層,外局面對何文田邨,邨中大樓及商場成了左右龍虎拱護,氣從明堂正中而來,理當吉論,可惜商場大樓,角衝成煞,衝過正着,犯煞矣。血光之災,一刀之應難免了,如何言吉。再論理氣又如何?

   

    下盤格之,坐子向午八運局,正宗坐北向南,可惜單位大門於乾宮納五二之氣,主人房同樣開乾門,同樣納五二之氣,內外門同氣,一氣專旺,敗局矣,床睡於正東納二五之氣,全盤死氣,論二元納氣,乾門午向,九運宅内零正顛倒,皓畋大局失運,單位內局同樣失運,宅主的八字命格同樣於失運中,真的人屋合一,衰到貼地。如此情況,衹有一招可以解之,搬為上着,真的早搬早著,遲搬要食藥。不足一個月,客戶即刻搬去父母家中暫住,遠離不吉之宅,一切不吉之氣,與我無關了,客戶可先定一定神,再作部署。

   
但在下寫這篇文章之時,收到一則消息,剛剛有一位女仕因感情的問題,從皓畋某單位輕生跳下。唉,真的令人心痛,所以,選擇購買住宅單位之前,還是看看風水為上!

(本篇完)

陳萬成FB:http://facebook.com/fengshui.icon

陳萬成網址:http://fengshui-icon.blogspot.hk  http://blog.sina.com.cn/fengshuiico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