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李銀河師傅其他文章

                                                  圖、文 •李銀河                                                      

腦出血和住處西北角的風水有什麼關係?

 

     腦出血發生的原因主要與腦血管的病變有關,即與高血脂、糖尿病、高血壓、血管的老化、吸煙等密切相關。腦出血的患者往往由於情緒激動、費勁用力時突然發病,早期死亡率很高,倖存者中多數留有不同程度的運動障礙、認知障礙、言語吞咽障礙等後遺症。

   
生活的飲食起居習慣確實對我們的身體產生影響。我們不僅要保持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還要居住在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當中,在這裡我們統稱為良好的生活環境為好的風水環境。

    那麼,腦出血和我們居住的環境有哪些聯繫呢?根據八卦的方位和屬性,乾卦的方位是西北角,是人體的頭部器官,也是家中的長男或者說是男主人。在這裡,就可以知道,住處的西北角要乾淨,而且最主要的是不能被家居的格局受到干擾和影響,否則腦出血有可能出現在男主人的身上。

   
哪些家居格局容易造成男主人出現腦出血呢,第一就是廚房在西北角。在五行當中,廚房的屬性是火。如果廚房在西北角,就是火剋乾金,對於整個家庭的經濟以及男主人的事業都有很大的負面影響,特別是對男主人的身體的頭部,造成著無形的殺傷力,這種能量即使看不到,但是依然存在,這就好像我們通過電話能聯繫到遙遠的地方,和對方進行通話是一樣,雖然看不見,但是依然存在。第二就是西北角是衛生間。這種格局對男主人的身體,特別是男主人的腰部和骨骼產生影響,男主人容易有骨骼方面的疾病,比如股骨頭壞死、椎間盤突出、頸椎病、骨痛等等。骨頭方面的病,可以反推出住處西北角很可能就是衛生間。第三就是廚房和衛生間都在西北角,這樣的格局,是難以進行處理的,除非搬走,或者將房屋租賃給別人使用。這種影響更加深刻,男主人不僅易有頭部方面的疾病,還有骨骼方面的疾病,腸胃方面的疾病,所以屬於風水當中很難處理的一個問題,沒有什麼好的計策去解決,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本篇完)
 

李銀河騰訊網風水文章鏈接:https://new.qq.com/omn/20180807/20180807G1DDK2.html

李銀河微信號:fygdm123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