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新一年,由知己知彼開始
 

    2019年開始,祝《新玄機》的編輯及讀者新年快樂、今年更上層樓。

   
新的一年,各位可有什麼新任務或挑戰給自己?筆者就在去年12月時突然安排了一個給自己——開辦面相BB班。

    事緣自己習慣觀察八字去對應當事人的面部特徵,又或由面部特點反推其八字特性。有這方面的認知,對八字定盤甚有幫助,所以決定今年試辦兩堂的面相八字班給已畢業的八字班學生。考慮到他們有的對面相並無任何概念,需要來個先修課。就這樣,筆者的新任務來了。

   
在準備資料時,需要收集大量照片作對比,然後會發現很多有趣的現象,曾在私下群組與學生們討論,也在此分享。以下兩張鼻子的照片有什麼共通點?

     

    S師兄:中軸歪?(中了!)

    S師姐:鼻尖有垂肉,鼻翼細,鼻管有肉,但不太高。

    A師姐:鼻頭肉下垂。

    筆者回應:真人的鼻頭肉沒見下垂,可能是拍照角度。第一張照片,我跟朋友說她鼻骨歪了,她說骨醫告訴她脊骨歪,理應鼻骨都歪,果然如此。第二張照片,小朋友鼻骨微歪,我說小心脊骨歪,其母即說正是!已在看醫生。

    筆者續說:第二張照片準頭扁,這類人比較易「走數」、吝惜、較少主動還錢。鼻頭肉下垂者,可留意藝人,主性格進取、自我。

   
還有很多鼻的特點沒有提及的,例如孔是圓是三角可推斷其人是貪還是疏財、鼻與人中交接的位置下垂是欲望較重等等,要留待課堂上細說。

    說是BB班,由於是兩三課的速成班,內容一點都不簡單,務求在短時間內令報讀者認識自己和別人,新一年有新進步。如果其他朋友也有興趣,當然歡迎來一起研究、共同進步。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