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創業廿七周年有感!

    恭喜恭喜,再過幾天就是己亥年立春和年初一了。在此先向大家拜個早年,希望大家於己亥豬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昨天黃昏收到來往銀行的一通電郵,還以為是過年例牌的電子賀咭或推廣甚麼甚麼的,卻原來是銀行預先製訂、按時發出的恭賀公司成立周年紀念的電子賀咭。

    真的,不被提醒,也忘記所經營的公司已「活」了廿七年。廿七年前創業的情景歷歷在目!

    印象中,本刊前身的《玄機月刊》也是在廿六年前左右面世的。廿多年來,香港玄學界變化很大,能夠一直見證這麼多年來業界的人和事,是編者的光榮,也隱隱然變成了一種責任,要一直守護著這園地!祝願業界在編者可見的將來都能健康地成長!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