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風水雜誌主頁   施敏玲其他文章

                                                    圖、文•施敏玲

豬事勿用

 

    還有幾天就是己亥年,預祝《新玄機》的編輯及讀者新年快樂。更要提醒各位,今年豬事勿用。

   
何解?立春八字有所提示。2月4號是壬申日,丙寅月,月日反吟;如果以真太陽時起盤,乃乙巳時,因而形成亥巳與寅申地支全沖的局面!

    壬水日主,申金印星,印為母、為政策、為驛馬意外、為金融、為建築……寅木是月令之尊,以月為大,申金有如刀仔鋸大樹,兼見亥水太歲,真正的剋洩交加!春與秋,最是愁。

   
時上巳火,乃壬水財星,財星被太歲所沖、受申印所合,行至秋冬,金水氣盛而加大沖激財星之力,經濟或將逆轉。

    早在1月20日,已經有師兄在八字班群組提出,見此立春八字,豬年要好好計劃。有動就有提示,筆者即以師兄出言之「動」,排出時空盤,對照立春八字:

     

    丁巳日柱,沖亥水時支,辛金財星埋於厚土、丁火剋洩交加,兩個八字互相呼應。術數之玄,就在這種難以解釋卻又明明白白顯示出來的磁場的牽引。

    有師兄在群組說,有危才有機,明年未嘗不可把握機會,當然不要盲衝直撞全盤投入。所言甚是!筆者還要補充一句,如果姓名之中見金木,又或沒有仔細檢視自身八字走向,豬年諸事還宜謹慎、諸事勿用。
(本篇完)


施敏玲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4426976766934/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