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玄機》 風水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上訴庭指劉進圖受襲必與職業有關

    執筆之日,剛看到一篇在備受社會各階層關注的新一年香港財政預算案公佈的情況下,很可能被忽略的新聞報導。是香港上訴庭在2月27日頒下了判辭,駁回斬傷《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的「刀手」和負責接應的「車手」的上訴申請的報導。上訴庭頒下判辭指劉受襲必然與其職業有關,相關襲擊令人髮指。上訴庭認為19年的刑期恰當。

    報導並引述判辭謂,按去年9月的診治,劉當時步行時仍需使用拐杖,並說因案發距離當時已四年半,「劉的復元進度已接近停滯,其神經系統預計不會有顯著改善,左下肢在未來日子需一直穿戴足踝矯形器,料下肢會有感覺障礙。上訴庭形容,從上述情况可見,事件導致劉進圖永久傷殘,對他造成極大痛苦。」

    嗚呼哀哉,「刀手」落刀狠辣,招招奪命,劉先生雖然幸運沒死,但身體卻是永久傷殘,情何以堪!作為新聞工作者,因履行天職遭受如斯暴力對待,真的是人神共憤!希望類似事情永不再發生!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將新作投稿《新玄機》,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